路阳镇:开展山洪灾害应急演练

       
打印
【字体:
2018-07-13 09:56 点击量:




云阳网讯(通讯员 张丽)时值夏季多雨之时,为了进一步增强路阳镇人民群众的山洪灾害防御安全意识,普及山洪防御安全知识,掌握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山洪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7月11日,该镇开展了山洪灾害应急演练,引导干部群众快速、高效、有序地实施救援工作。

演练就山洪灾害预警、山洪灾害信息会商决策、群众转移避灾、救助安置受灾群众、山洪灾害应急解除等五个项目进行预演。整场演练历时2小时,为以后灾害爆发时高效开展防汛工作奠定了基础。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路阳镇地形特殊,地处盆地,夏季水量大,不易排出,山洪演练尤为必要,只有多演练,才能在真遇事时沉着冷静应灾,保证人生、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