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阳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打印
【字体:
2018-07-12 17:51 点击量:







云阳网讯(通讯员 刘链)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提高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的积极性,近日,巴阳镇综治办联合莲花派出所,利用场镇赶场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这是‘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请您了解一下。”活动中,宣传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了“扫黑除恶”有关法律法规,讲解了重点打击的十三类违法犯罪对象,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鼓励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积极举报黑恶势力,共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开展以来,该镇通过开展专项斗争宣传动员会、流动宣传车、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认可度,在全镇上下形成了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法律法规各类宣传单及宣传册共380余份,宣传手提袋80余只,解答群众咨询28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