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陵镇:举行“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揭牌仪式

       
打印
【字体:
2018-07-11 15:32 点击量:

 

 

云阳网讯(通讯员 李晓龙)7月11日,故陵镇故陵社区、红椿村两个党建示范点举行“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揭牌仪式,镇党政领导分别在两个讲习所讲授第一堂课。

在故陵社区,主讲人围绕乡振兴,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提高群众参与度 推动乡村振兴》的党课,详细介绍了乡村振兴提出的背景、远大意义、县委的工作规划,以及基层群众如何参与到乡村振兴几个方面和群众进行了交流。在红椿村,主讲人讲授了《遵党章 学党章 讲党章》的党课 ,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历史意思、党章修改的历史背景、修改内容,并提出了做合格党员应有的几点要求。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不仅详细知晓了党和国家关于乡村振兴的多项政策,也进一步了解了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同时,要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的建设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