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阳镇: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打印
【字体:
2018-07-10 15:49 点击量:

 

 

 


 

云阳网讯(通讯员 罗忆)今年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7月10日,路阳镇围绕“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主题,卫计办工作人员在农贸市场为流动人口、育龄群众发放世界人口日相关宣传资料,内容涵盖计生政策、避孕节育知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权益,孕产期保健知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等,让更多的居民认识到人口计生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人口与计划生育政策,使广大居民加深了对人口计生政策、生殖保健、优生优育等多方面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和家庭保健项目的社会知晓率,扩大了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的影响力,营造了人人遵守计生国策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