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

       
打印
【字体:
2018-07-06 15:39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 通讯员 刘海燕)为切实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7月5日,凤鸣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县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凤鸣镇的扫黑除恶行动作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为原则,坚决摧毁黑恶势力犯罪的组织体系,坚决彻底从严处理黑恶势力犯罪分子,坚决打掉黑恶势力。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各单位要细化分工,形成合力。制定工作方案,积极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扎实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宣传,在各个场镇、村办公室等人员密集的地方通过LED显示屏、拉横幅、书写石灰标语,以及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宣传发动,营造打击声势,做到人人知晓;要抓好线索摸排工作,各社区、相关单位要通过网格化摸排,责任到人,在辖区中小学校、社区、重点单位、重点部门等场所进行全面摸排,并积极鼓励辖区居民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提供相关线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