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乡: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讲

       
打印
【字体:
2018-07-04 15:49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李旭忠 通讯员 邓国平)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认可度,7月3日,新津乡综治办、扫黑办联合开展了“扫黑除恶”知识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在庙垭口集镇举行,通过悬挂横幅、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宣讲。共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手提袋100余只,现场知识讲解10余次。

该乡综治办相关负责人称,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知识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为新津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