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乡:开办新时代农民讲习所

       
打印
【字体:
2018-07-04 15:47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李旭忠 通讯员 张岗)7月3日下午,新津乡石松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举行揭牌仪式,该乡党委负责人为其开讲第一堂课,石松村支两委及全体在家党员等40余人参加了学习。

主讲人围绕乡村旅游,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敢想善做,推动乡村旅游发展上台阶》的党课,分别从乡村旅游的概念、背景、存在问题和发展方向作了细致讲解,重点剖析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旅游的重大论述与意义。随后又向大家介绍了新津近几年发展乡村旅游所取得的成效,并结合石松村实际,分析其所处地理位置、自然条件、主导产业发展、特色旅游资源等方面发展乡村旅游的优势。最后还向大家介绍了其他地区发展乡村旅游的成功经验和可推广模式,鼓励大家要心怀希望,敢想敢做,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共同打造出新津又一知名旅游景点。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不仅了解到党和国家关于乡村旅游发展的政策,还对新津的旅游、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听了关于石松村旅游发展的机遇和优势,也让大家看到了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