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镇:召开庆“七一”年轻干部座谈会

       
打印
【字体:
2018-07-03 10:43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邓磊 通讯员 钟文杰)7月2日,凤鸣镇召开庆“七一”年轻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围绕“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光辉历程”,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组织年轻干部温习党的发展历程与丰功伟绩,引导年轻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人生价值。26名年轻干部就自身的工作经历,畅谈了自身的学习感悟与体会心得,也对自己的工作提出了规划设想。

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对表对标新时代的新标准新要求,不断强化业务能力,增强吃苦耐劳、忠诚奉献、奋发拼搏的精神,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真正当好标杆、作好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