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镇:规范夏季餐饮行业经营行为

       
打印
【字体:
2018-07-03 10:01 点击量:

 

 

 

云阳网讯(通讯员 王红)7月2日,栖霞镇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小餐饮店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规范餐饮行业经营行为,助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在现场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对部分小餐饮店存在的店面清洁卫生差、地面污水四溢、油烟随风飘散、后厨操作间油污多等问题进行登记后,对小餐饮店的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宣传了餐饮服务单位日常监督管理要求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基本要求,要求其加强地面清扫,做到卫生、整洁、顺眼,经营人员要穿戴整齐,环境要干净卫生。并对其现存的卫生状况要求立即进行整改,从事餐饮行业的从业人员必须每年办理健康证,如达不到餐饮行业规范的要求又拒不整改的,将被取缔。截至目前,该镇已累计出动检查人员35人次,发放食品守法生产经营告知书120份,检查餐饮服务单位36户次,出具整改通知书6份。

下一步,该镇将对所有餐饮店进行细致排查,以人口密集区域为重点,对照创建标准,逐家抓好整改提升,确保管理规范、干净整洁、证照齐全、“三防”设施达标,确保“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