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郎乡: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表彰大会

       
打印
【字体:
2018-07-01 15:44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刘浮生)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9日,外郎乡组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望党的历史进程,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表彰优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外郎乡机关全体职工、村(社区)四职干部、乡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全镇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全体党员面对着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发出铮铮誓言,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来自辖区五个行政村的的村支书进行了党建工作半年述职,以职责落实情况为主线,总结成绩、展示亮点、揭短亮丑、自我剖析、务实整改,彰显了各个行政村想抓党建、能抓党建、抓好党建的态度和决心;随后大会对18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基层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乡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最后,外郎乡党委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感受外郎乡近年来发生的翻天地覆的变化。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做一个修养好、履责好、服务好、守纪律、作风好的优秀党员;要在带头发展产业、带头保护生态、带头树立新风、带头参与自治、带头增收致富五个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乡村、锦绣外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