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镇: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打印
【字体:
2018-07-01 15:43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邓庭庭 通讯员 张棚涯 )6月29日,云阳镇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各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表彰了在党的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6名优秀党员,颁发了奖牌、证书,并由优秀党员代表作发言;对3个“讲习所”进行了授牌、1个“流动讲习所”进行了授旗仪式,要求“建好讲习所、做强新阵地、传出党之声”,各授牌“讲习所”要将农民讲习所作为组织和发动群众、培养革命干部的重要载体,做大做强这一新时代基层宣讲阵地,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体参会人员还重温了党的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最后,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会议号召,全镇各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基层工作者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以及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