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街道:召开水上安全暨防溺水工作会议

       
打印
【字体:
2018-06-30 00:18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6月29日,双江街道召开水上安全暨防溺水工作会,辖区内客渡船主、渔业船主、自用船主及各村(社区)安全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街道上半年水上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近期水上安全和暑期防溺水工作,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水上安全事故警示宣传片。

会议指出,禁渔期即将结束,夏季汛期来临,水上安全稳定形势严峻,一是各村(社区)要加大对隐患区域的摸底,开展多种形式加大预防溺水的安全宣传教育;二要加强协调,认真做好各水域的管理工作,对危险水域的管理,设置必要的防护和醒目的防溺水警示标牌,严厉查处无证件“三无”船舶,对非法违法行为进行重点监控和打击;三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加大巡防力度,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及险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