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灵镇:积极组织开展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

       
打印
【字体:
2018-06-29 11:18 点击量:

耀灵镇积极组织开展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

 按照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要求,云阳县成立专门的污染普查办公室,多次组织召开相关培训会议,确保全县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推进。

耀灵镇畜牧兽医站积极响应市、县要求,以国污普〔2017〕10号文件为指导,确定相应的普查员及普查指导员,分区分片深入全镇各村各户开展普查工作,查明工业污染源、农业污染源、生活污染源、污染地块分布等基本信息。

为确保信息真实有效,耀灵镇畜牧兽医站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连同县畜牧局及环保局相关人员,对照企业名录库数据,逐一排查,仔细核对,准确采集坐标信息,为后期的污染治理工作打好基础。

6月26日,全县召开了一场一档数据采集培训会议,一场一档所涉及信息,是污染源普查的基本信息,下一步,我镇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完成前期的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保障普查清查建库工作高效推进。

全国污染源普查是重大的国情调查,有利于全面掌握污染现状及环境承载能力,更好的调整区域经济发展规划,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