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灵镇:迎“七一” 入户慰问贫困老党员

       
打印
【字体:
2018-06-29 11:17 点击量:

耀灵镇迎“七一” 入户慰问贫困老党员

 

“庆祝党的生日,送温暖、送关怀”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6月28日下午,耀灵镇党委班子成员一行,前往慰问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亲切地和老党员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在困难老党员余贻桔家中,这位60年党龄的老党员感谢党组织对他和他的家庭的关心,“我虽然年纪大了,但经常教育子女要遵纪守法,支持上级党委、政府工作”。余贻桔说,他赞同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大兴社区困难党员谭伯清一直支持社区工作,带领大家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在他的家里,回忆起过去的艰苦岁月,激动地说:“是党给了我今天美好的生活,我虽然家庭困难,但是我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作社区党员的表率,也特别感谢党,感谢政府对我们的照顾。”

与此同时,镇党委政府提出了“镇、村”联合慰问困难老党员的号召,柏木村、协力村支部积极响应了号召,开创了村级慰问困难老党员的先例。

镇党委书记邓茂建说,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这些老党员是党组织的“财富”,值得每一个党员,尤其是新入党的年轻党员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