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缸景区成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 各地旅行社派员前来踩点增加线路旅行团

       
打印
【字体: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邓雅文)近日,龙缸景区来了一批特殊的外地游客,与普通游客相比,他们的游玩方式显得专业了许多,每到一个景点或体验区都会向工作人员询问景点详细情况及路线规划等信息。

原来,这一行人是来自陕西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此次来龙缸景区的主要目的是实地踩点,预计把云阳龙缸景区增加为该社新的一条旅游线路。“从去年开始,云端廊桥的问世让‘天下龙缸’名声大噪,成为了国内著名的景点之一,近期,我们公司准备启动新的旅游线路,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龙缸。”该旅行社负责人申宁说,“之后我们还将去看看张飞庙和云阳梯城,把整个线路制定得更加完美,组织客源前来旅游。”

据了解,该旅行社以往增加新旅游线路都是考虑的陕西、四川等地,因为龙缸景区在全国的影响力及吸引力日益增加,对于该旅行社而言,龙缸是最值得向他们当地人推荐的旅游目的地,把旅游市场首次投向了重庆地区。

龙缸旅游园区管委会宣传营销科科长王猛介绍,自去年云端廊桥引爆龙缸旅游以来,重庆、西安、成都、安徽等各地旅行社都把目光聚集到了龙缸景区,纷纷前来踩点并进行合作。目前,已与我县进行合作的旅行社有重庆鼎尚旅行社、优途旅行社、南充四海国旅等30余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