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宣传通联工作会提出宣传先进典型 展示委员风采

       
打印
【字体:
2016-03-21 17:05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梁春红)3月18日,县政协召开宣传通联工作会,部署县政协宣传通联工作。

2015年,县政协通联站通讯员在电视、报纸等媒体平台上发表稿件近300篇,1篇稿件被市委宣传部、市政协办公厅评为年度政协好新闻二等奖,两人被评为市级报媒优秀通讯员。县政协连续5年获市政协宣传通联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写新闻是个快乐的事情。”县政协副主席张伟对2015年政协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通讯员拓宽视野,增量扩面,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把云阳的历史文化等宣传出去;要从扶贫、改革、发展等角度宣传好“委员传递正能量”;要抓好委员履行职责建诤言、立足岗位做贡献等先进典型的宣传,展示委员风采;做到手勤脑勤,扩大知识面,不断提高写作能力,为政协宣传工作再创佳绩。

会上表彰了魏光友等优秀通讯员,并就如何为《人民政协报》《重庆政协报》撰稿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