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专题调研民营企业科技创新 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打印
【字体:
2018-07-17 17:29 点击量:

 

 

云阳网讯(通讯员 李方平)7月17日,县政协副主席贾晓英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贾晓英一行深入到万力药业、宏霖食品、重友食品饮料等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在开展科技创新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了解民营企业的发展愿景,对政府服务的满意度以及给予政策扶持、融资平台搭建等情况,共同探讨如何解决科技创新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高企业创新能力。

政协委员建议,县委县政府要继续加大对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扶持力度,助推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进一步加大科技人才引进和自主研发力度,壮大企业创新发展,提高科技实力;要关心、关爱、关怀本土企业科技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