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开展建档困难职工子女“助学成才”社会实践支助活动

       
打印
【字体:
2018-07-16 17:00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为深化拓展建档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帮扶活动,市总工会决定在全市14个国家级贫困区县开展建档困难职工子女“助学成才”实践支助活动。日前,我县总工会已启动这项工作。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区县建档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为其提供社会实践。在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况下,具体受助对象由县总工会通过档案筛查、摸底调查、走访了解等方式自行选取确定。

具体的支助方式为:寒假1至2月和暑假6至9月期间,县总工会帮助受助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锻炼岗位,受助大学生完成工作任务后,由县总工会为其支付劳动报酬。支助标准按照“月工资、周工资、日工资”三种计薪模式,其中按月计薪为每月2200元工资、交通补贴200元;按周计薪为每周750元;按日计薪为每天150元;另外每人享受每年100元的意外伤害保险。

据了解,根据专业方向和个人特点,受助大学生将主要被派往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以及乡镇、街道进行社会实践,目前县总工会已经和各单位取得联系,最快将于7月20日正式到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