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打印
【字体:
2018-07-16 15:21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丁齐)7月16日,政协副主席张伟带领县水务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就企业环保工作进行调研。

张伟一行先后来到人和工业园金田塑业、博大纸业、河牛复兴船厂、莲花社区养猪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社区)及企业在环境综合整治及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张伟对企业和社区在环保攻坚行动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赞赏,他说,环保工作关系到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高,环保工作的任务也越来越重,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大环保工作力度,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希望企业要完善排污设施的审批手续,养猪场要增添粪便干湿分离设备,船舶建造过程中,要增强环保意识,减少污染排放,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