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收看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

       
打印
【字体:
2018-07-16 08:48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7月14日,重庆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暨专项斗争培训电视电话会,我县认真组织收看收听。

会议指出,各区县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首先要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持续宣传12类打击重点、有奖举报电话等,让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特别是农村偏远地区的群众都要知晓。其次要拓宽线索来源,广泛收集掌握、及时移交涉黑涉恶线索,提高深度打击能力,对重大案件要采取挂牌督办、异地用警、异地办案等措施,排除办案干扰和阻力。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执行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进一步加强深度打击,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议还强调,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结合起来。要严格落实“一案双查”,深挖彻查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腐败问题和“保护伞”,尤其是对政法系统干部、政法干警纵容包庇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要严格查处、顶格问责、依法严惩,绝不手软。会议提出,接下来,重庆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还将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罗启辉,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吉春在云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