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立东率队来云阳考察学习精准扶贫工作

       
打印
【字体:
2018-07-13 10:03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刘雪梅 实习生 郑红均)7月12日,海南省扶贫办副主任符立东带领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学习精准扶贫工作。

考察团一行到水口镇和黄石镇,实地考察了电商扶贫、产业扶贫、利益链接机制、贫困户“六个一批”政策落实等情况。

副县长刘新民介绍了我县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云阳扶贫工作围绕“扶持谁、谁来扶、如何退”,严把入口和出口两道关,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掉一人”。经过全县上下的不懈努力,截至2017年底,全县162个贫困村全部脱贫销号,贫困发生率由2014年建档立卡的12.8%下降至1.5%,2018年6月中旬,国家第三方机构对云阳贫困县退出进行了专项评估,初步反馈效果较好,有望实现高质量脱贫目标。

“开了眼界,学到了‘真经’,真是不虚此行。”符立东表示,将把云阳脱贫攻坚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认真学习研究,创新管理模式,畅通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海南脱贫摘帽工作成效。

政协副主席熊玉梅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