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视察上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打印
【字体:
2018-07-11 17:52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7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万福率部分人大代表,对上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视察。

“锦艺硅材料是最早通过招商引资扎根在云阳的企业之一,是和云阳一起成长起来的,希望大家稳扎稳打,继续努力,共谋发展。”在锦艺硅材料开发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肖万福鼓励企业员工。当天,人大代表查看了黄石高铁新城基础设施建设、迎宾大道改扩建工程建设、锦艺硅材料、金田塑业、彩纳PP合成新材料、诚信杭萧钢结构等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人大代表认为,今年上半年全县各项经济指标总体良好,各个重点项目正有序推进,建议相关部门不仅要进一步完善供气、污水处理、道路建设等配套设施,还要吃透国家对地方的各项政策,为企业当好参谋、服好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既定的任务目标,坚持重点项目重点抓,全面提升经济发展综合实力;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牢项目管理,以项目为支撑,充分发挥好投资拉动、创新引领、企业主体、法制保障等方面的作用,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合力推进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