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暨2018“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主题活动启动

       
打印
【字体:
2018-07-11 11:50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谢添 实习生 陈美岑)7月11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旅发委、县文明办主办的“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暨云阳县2018“文明旅游·绿色出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张飞庙景区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笙洺宣布活动启动。

“旅游美时美刻,文明随时随地。”副县长贺玮在致辞中说,云阳作为旅游大县,文明旅游建设是云阳提升旅游业服务水平,塑造“万里长江·天生云阳”旅游形象,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国内外旅游知名目的地,打造云阳旅游业发展升级版的必然要求。“旅游值旺季,文明正当时。”我们要牢固树立“游客至上”“近悦远来”理念,以“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为统揽,广泛开展“文明旅游·绿色出行”主题活动。通过做好网络、新媒体等关键媒介文明旅游传导,景区景点、交通枢纽等关键区域文明旅游劝导,明察暗访、“红黑榜”等关键手段文明旅游督导,建设文明餐桌、文明住宿、文明交通、文明景区和文明商铺,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舒心的旅行体验,全面提升云阳旅游的美誉度。

仪式上,文明旅游志愿者代表共同作出“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承诺宣言,参会领导向部分代表授旗。

据悉,本次活动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及深入贯彻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的生动实践,致力于倡导绿色出行环保理念,培育市民文明旅游素养,提升全市旅游行业服务能力,打造重庆旅游业发展升级版,助推重庆旅游红红火火,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新名片,让八方游客在重庆“行千里·致广大”,真正实现行之顺心、住之安心、食之放心、游之舒心、娱之开心、购之称心。

近年来,云阳坚持“人人都是旅游形象,处处都是旅游环境”,通过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强化旅游市场管理监督,组织举办了一系列文明旅游引导活动,文明旅游意识明显加强。文明旅游日渐成为云阳市民和游客的共识,成为了每个人的自觉行动,目前,绿色出行、文明旅游成为新风尚,游客满意度和城市美誉度、吸引力不断提升。

县政协副主席贾晓英主持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