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盘龙司法所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

       
打印
【字体:
2018-07-11 11:35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部署,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盘龙街道社会和谐稳定。2018年2月以来,盘龙司法所积极配合街道综治办、派出所在盘龙街道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盘龙司法所利用村社区开院坝会的机会,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努力使专项斗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是利用禁毒、普法等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讲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