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局:云阳县召开质量提升工作推进暨质量管理培训会

       
打印
【字体:
2018-07-10 08:49 点击量:

1.jpg

为持续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切实提升县域质量总体水平,云阳县质监局、县经济信息委联合组织召开了质量提升工作推进暨质量管理培训会,全县50余家企业负责人和质量管理人员参会。

在培训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发〔201724号)进行了解读。结合云阳县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从企业产品标准、计量检测、品牌建设与维护、质量认证、开展全面质量管理等方面,以具体案例详细讲解了企业如何开展全面质量管理、如何导入卓越绩效管理、如何开展品牌建设和发展品牌效应,以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面实施质量强县战略,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

县经济信息委要求与会企业强化企业主责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产品质量,打造云阳品牌,为云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