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委党委副书记王和平到泥溪镇督导交通扶贫工作

       
打印
【字体:
2018-07-05 08:56 点击量:

        2018年6月26日至27日,重庆市交通委员会党委副书记王和平带领市交委、市公路局、渝勘院有关同志到我县开展为期两天的交通扶贫督查工作,27日上午在两江假日酒店与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及副县长贺玮就“四好农村路”建设、交通扶贫工作交换了意见。

        26日重点对胜利村柑橘、黑木耳产业基地的农村公路及理学路水淹桥进行实地调研。王和平副书记一行通过现场指导泥溪镇柑橘、黑木耳产业道路线路规划,现场讲解农村公路技术施工标准、道路运输安全知识,把先进的经验技术、创新思维带到了泥溪镇。同时实地督查了农村公路施工及质量安全,并现场踏勘了胜利村理学路水淹桥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泥溪镇召开了云阳县泥溪镇交通扶贫座谈会,会上认真听取了我县交通扶贫工作情况及泥溪镇交通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针对 “四好农村路”建设进行了讨论。

       王和平副书记对云阳县交通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强调交通行业要共同努力、攻坚克难,抓好农村公路规划建设工作,因地制宜加强对农业、特色乡村产业、旅游线路的规划;要有超前农村公路建设标准眼光,保障未来顺利通客运车辆,获得公路运营收益;重点强调全力抓好农村公路质量安全,要从技术和体制上杜绝安全问题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