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打印
【字体:
2018-07-04 15:43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杨梅娜)近日,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全局30余名干部职工参会。

学习会以《新时代·新宪法——2018宪法修正案解读》为题,从“宪法必须与时俱进”“2018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各级领导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作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三个方面对2018年宪法修正案进行了专题学习,让全体参会人员对修改宪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

县司法局党组负责人称,司法行政机关作为全民学法普法工作的一线机关,他要求大家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切实发挥好“领头羊”的作用;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学法普法与业务工作并重,统筹兼顾,两手都要抓,要抓出成效、抓出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