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考试 提升专业技能

       
打印
【字体:
2018-07-04 09:33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段斯斯)近日,县质监局联合重庆市质量安全考试中心及金质职业学校,举办了压力容器作业人员培训,65名企业和医院压力容器作业人员及承压类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考试。

县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讲解了《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重庆市金质职业学校的教师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结合起来,为大家讲授了压力容器操作、常见事故预防、现场应急处理及承压类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知识和技能。

学习培训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理论和实际操作考试,所有参加学习培训的人员通过了理论和实际操作考试,取得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件,有效解决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无证上岗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