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县经信委全体党员庆祝党的生日

       
打印
【字体:
2018-07-04 16:08 点击量: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县经信委全体党员庆祝党的生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增强党的号召力、凝聚力,引导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县经信委机关党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30日上午机关全体党员一起过“政治生日”,同志们沿龙脊岭公园一路登山前行,一边交流谈心,一边回忆抗战时期发生在云阳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感慨: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十三期.png

在彭咏梧广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和烈士塑像,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